close

妍妍的阿公我老爸82歲了

呼~~想起來真的是年紀大了

這次回家看到老爸,走路變得很蹣跚,耳也更背了

媽常說老爸這兩年一下子老好多喔~

這次跟媽媽、少鈞聯絡好了要請爸外出吃生日餐,不在家煮了

媽找了一間聽說還不錯的砂鍋粥「松記潮州砂鍋粥」

就在永和永貞路上,近,而且好像不貴

粥要先預訂,媽跟我商量了一下,先訂了田雞粥跟蟹腳粥

其他的菜色到現場再點

 

這次特別帶了老公跟妍妍一起上台北

因為老爸生日一年才一次

而且說實在的,今年過了之後,往後還有幾次可過還不知道

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次能相聚的機會

我們一家三口先回台北家裡,到家之後接了爸爸媽媽一起到餐廳去

車程不遠,而且附近就有停車場,還算方便

蟹腳粥,好吃

IMG_1445 

料好多,那個小小的丸子還不錯,拿來騙小朋友超好用的

IMG_1444

田雞粥,這一道妍妍好愛,吃了好多田雞,可惜沒對到焦,拍得不好

IMG_1447  

炒空心菜

IMG_1450

炸中卷,這個好吃,皮酥肉嫩,調味也調得很好

IMG_1451

蛤蜊絲瓜,就一般水準

IMG_1452

什麼魚片,忘了,只記得還ok

IMG_1453

麻油山蘇,是還蠻好吃的,不過不要加麻油兩個字比較好,因為沒什麼麻油味

IMG_1454 

還有2、3道菜沒拍到,顧著吃都忘記要拍了

山蘇照片右上角就有一個吃剩一點點的菜脯蛋還蔥蛋,忘了

一桌6個大人3個小朋友點2鍋粥有點太多了

吃下來花了2300上下,算中等消費,味道還不錯,服務也ok

我覺得是平常上館子用便餐的水準,平日來應該是不錯

若要慶祝、吃大餐的話,基本上我就不會選這間了

 

回到家後買了個小蛋糕慶生

IMG_1465  

在家裡又待了好幾個小時,吃了晚餐後才回台中

妍妍玩得很開心,老爸看到我們都回家又陪到那麼晚

應該心裡也高興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