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麻:
我跟哥哥都好想妳喔
這兩天很冷,不知道妳在歐洲是不是也很冷呢
我跟哥哥都有乖乖的聽話
晚上睡覺覺之前只有哭一下下就睡著了

姑姑買了一套很可愛的新衣服跟帽帽給我
穿起來又好看又保暖喔,妳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的臉臉被我自己的指甲抓破了
不過麻麻放心,嬸嬸已經幫我剪好指甲了
姑丈還幫我把指甲磨得平平的,我不會再抓傷囉
還有我身上的皮膚,把拔有幫我抹上嬸嬸的乳液
這幾天好很多,不會再癢癢了
我的臉臉也變得比較光滑了耶~

今天把拔煮了好吃的南瓜泥給我跟姸姸吃
我還吃了一點點蘋果泥
ㄋㄟ ㄋㄟ也都有乖乖喝光喔
麻麻請放心,我跟哥哥都會乖乖聽話的
麻麻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