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詭弔詭真弔詭,因為怕忘記做了記錄,真的記下之後,卻暫時把事情給忘記了(已經把那檔事從腦海搬家到便條紙上了嘛,有備份就不怕呀)。

所以,如果你想暫時忘記什麼事情,最好的方法是把它寫下來。」

這是在某部落格看到的文章裡出現的一小段話
看到的時候眼前有一道金光閃過
是啊!!就是這樣的沒錯!!

討人厭的人事物可以不用跟他正面衝突
(有時是不願意有時是情勢所逼有時是在等待時機)
可以暫時用這樣的方法處理
就是寫下來
寫下來之後就不會那麼梗梗於懷了
奇怪這個方法我以前常用的
這次怎麼被氣昏頭一下子沒想到呢?

媽咪EQ一向高
很少跟人家起衝突
但不表示小人會自動退避
這些小人無處不在
三不五時就來塞弄一下
奇怪了,這麼閒怎麼不把自己的生活搞好
想想自己怎麼會是目前的這種狀況
是不是自己口德不好,造業太深
不過話說回來
會這樣想的話就不會是小人了

其實媽咪也感謝這些小人
真的是對媽咪很抬愛
無時不刻在注意媽咪的一舉一動
兩三年前的事情還可以再翻出來加油添醋一番
女主角當然還是我,主要架構也大致不變
但是細部情節大更新,聽得媽咪我一愣一愣的
簡直懷疑說的是不是同一個人同一件事
忍不住為這人拍手叫好
沒去寫連續劇實在是浪費天賦了

至於暗箭傷人這事
媽咪早就練就金鐘罩鐵布衫
說不痛是假的
但要真說要讓媽咪受傷
嘿~~你的功力還淺了
多練幾年再來吧
媽咪回到崗位上一樣笑容滿面工作照樣俐落處理
你想要看我難過我就偏不 想看我生氣我就偏不
愛說就去說吧
拐彎抹角的罵人你不累我光想就累了
口渴了後面廁所馬桶裡有水請自便
就恕媽咪我不招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