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公車站等車的時候

有一個人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那是一個瘦瘦的,沒有很高的男生

在銀行前的門邊不停的顧影自盼

你知道的,銀行的門通常是亮銀色的不鏽鋼門,亮到可以當成鏡子照

那男生就是站在那裡東撥一下頭髮,西拉一下衣角,又擺了幾個姿勢檢視儀態

動作不算小,十分的引人注目

 

一下子公車來了

上了公車後我找了靠左側後方的位子坐定,那男生則站在左側後門那個空位上,就在我前面而已

只見他拿出了鏡子照了又照,手也開始在臉上摸來摸去

在做什麼啊??我實在很好奇耶~

仔細一看,他居然是在補底妝!!!補底妝耶!!!!!我看錯了嗎?我以為他是男生~原來是個女生啊~~

公車從華中橋坐到和平醫院大約要30分鐘左右的時間

他大概也補了30分鐘,天啊,我化一整個妝也不過15分鐘

難怪我的妝容總是很普通,原來人家補個妝就要那麼久了,妝容細緻不是沒有原因的

補完底妝後,他又開始拿起眉筆畫眉,我忽然發現他的手臂根本是男生的手啊

而且往側面一看~有喉結啦!!!我沒看錯,他是個男生啦!!!!

怎麼男生會在車上化妝啊!!!!真是好令人難以想像

在車上不止我在注意他,很多人都在盯著他看

這男生一點也不覺得怎樣,很認真細心的補著妝

還不時的做各種表情,檢查看有沒有哪裡沒補到的

我老了嗎?

 

在我的認知裡,不管是化妝、補妝,都是一件隱私的事

現在常常看到很多女生會在車上補妝,感覺氣質禮貌都沒了~

可是看到男生在車上補妝這真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啊~~~

我只能說:這世界變了,我老了

男生的高根鞋都上市了,化個妝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 的頭像
    kuanling

    ~妍妍寶貝貝~

    ku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